全球著名的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即将开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 全球著名的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于3月21日开放

荷兰利瑟2013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呈现大本钟和塔桥的球茎花卉盛会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2013年主题为“英国——花卉名园之都”。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以一种五彩缤纷的方式聚焦英国这个球茎花卉出口业与旅游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该国还拥有种类繁多的不同公园和景观。此外,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自身最初采用英式风景园设计。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1/600991

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花卉公园将对外开放。几乎在全球任何地方,只要提及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这个词,您肯定看到一种充满欢乐的赞赏表情。2013年3月21日,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将第64次对外开放。在该公园将于8周后闭园之际,全球还将新增800,000名游客前来观赏在荷兰举行的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国际花卉展。

2013年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最吸引人的无疑是大本钟和塔桥的球茎花卉盛会。该盛会规模达22×13米,将有近60,000种球茎花卉。其花卉美誉以缤纷多彩著称,将在2013年春季中尽显。

时值春季,位于利瑟的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正在开展许多有组织的活动。在过去几个月中,该公园种植了近几百万株球茎花卉,而随着春天的到来,这里将举办具有传统特色的盛大国际球茎花卉展。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最初是荷兰女伯爵雅蔻巴 (Jacoba van Beieren)(1401至1436年)的香草园(keuken 在荷兰语中的意思为厨房)。在1840年,园艺设计师佐克尔 (Zocher) 父子对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进行了设计,为目前该公园奠定了基础。他们还对阿姆斯特丹著名的冯德尔公园 (Vondelpark) 进行了设计。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成为了荷兰园艺业的展示平台,并以球茎花卉为重点。该公园的各种展出及活动与荷兰文化及艺术领域的一系列活动相关联。与众不同的方案突显了当代与古典设计的各个层面。

2013年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展

开放时间:3月21日至5月20日

网址:http://www.keukenhof.nl

消息来源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