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彩妆style创意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据悉,3月12日,由美妆体验分享社区漂漂网(www.skinpp.com)主办的年度彩妆大赛,"玛丽黛佳.彩妆style创意大赛"正式华丽开启,大赛第一季:礼赞春天先期登场。本次大赛是在漂漂网原每月漂女郎评选的基础上,经由著名彩妆品牌玛丽黛佳全程倾情支持,重金打造的一档创意型彩妆比赛。



       大赛评委团及彩妆指导,由米娜集团副总裁,著名女性时尚杂志《米娜》当家主编杨央担纲,李静御用造型专家焯尹,玛丽黛佳首席彩妆师陈飞宇,香港知名彩妆造型专家BEN,以及漂漂网首席形象指导专家任心儿KIKI、riky鼎力加盟。七名专家,分别来自港台大陆,资历深厚,阵容豪华。

       大赛分春夏秋冬四个主题赛季,每赛季分别以季节特点礼赞春天,生如夏花、秋日私语、梅映冬雪作为创意主题。主题创意缘起著名交响乐曲维瓦尔第的《四季》,这 部巴洛克时代音乐的开端之作以音乐为笔,为人们描绘了一幅幅四时风光、生灵万物的奇妙画卷。大赛主办方正是期望参赛者们用色彩,演绎一种对自然、对生活的 热爱,向人们传递出对生命、对未来的正能量。

       大赛将经过四赛季的选拔,每个赛季的参赛作品将经过用户投票和评委团评审,决出前5名进行入总决赛,决赛阶段将最终决出年度冠亚季军和若干单项奖。主办方为本次比赛设置了总额约20万的奖品奖项,包括对参与投票、宣传本次比赛的热心参与者都设置了奖项。预计本次比赛将吸引大量高水平的各路彩妆达人、准达人和彩妆爱好者参赛,并将收到众多高水平的参赛作品,相信这将是广大美妆爱好者一次彩妆的饕餮盛宴。

       为保证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每一赛季都采用以表现当季特征的共同主题,任何刷票与舞弊的行为都将作取消资格处理,决赛阶段作品将考虑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以做到无枪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