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资本公司订购四架庞巴迪Q400 NextGen飞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9  

  飞机将由波罗的海航空公司运营,北欧航空资本公司的租赁飞机机队扩大到共计43架Q400和Q400 NextGen飞机

  Marketwire 2013年3月28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庞巴迪宇航公司今天宣布,位于丹麦比隆的飞机租赁公司北欧航空资本公司(Nordic Aviation Capital A/S,NAC)签署一份购买四架Q400 NextGen飞机的确认购买协议。

  基于Q400 NextGen飞机的目录价格,这份合同总价值约1.3477亿美元。

  这四架飞机将由位于拉托维亚里加的波罗的海航空公司(airBaltic)运营。波罗的海航空原已有八架Q400 NextGen飞机,是从庞巴迪公司直接订购的,该公司的机队正在向全庞巴迪飞机过渡。

  北欧航空资本公司最近进行的涉及庞巴迪商用飞机的其他交易还有:售后租回给马尔芬投资集团(Marfin Investment Group)的10架Q400飞机,现由奥林匹克航空公司(Olympic Air)运营;售后租回给波兰的欧洲波兰航空公司(Eurolot)的八架Q400 NextGen飞机;购买12架CRJ1000 NextGen支线喷气机,现由印尼鹰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运营。

  北欧航空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Kim Graven-Nielsen表示:“我们很高兴添购庞巴迪制造的高品质Q400 NextGen飞机,扩充我们的机队。过去20年,我们成功地与客户合作,将这些飞机资产部署到他们的运营网络。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拥有强大的实力提供各种各样的飞机租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售后租回、经营性租赁和融资性租赁等。”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总裁Mike Arcamone表示:“来自北欧航空资本公司的持续支持进一步证明,租赁公司认识到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和CRJ1000 NextGen支线客机的卓越飞行性能和可靠性。我们期待着飞机租赁行业有更大的动作,我们将努力帮助客户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里达成他们的业务目标。”

  2012年12月,波罗的海航空公司宣布向由C系列飞机和Q400 NextGen飞机组成的全庞巴迪飞机机队过渡。航空公司签署了一份购买10架CS300飞机的确认购买订单并获得额外10架CS300飞机的购买权。这些飞机将取代老一代的50座、120座和144座喷气式飞机和涡轮螺旋桨飞机。

  波罗的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Gauss表示:“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飞机是一款优秀的飞机,我们很高兴正在向成为全庞巴迪飞机机队迈进。”

  算上今天宣布的交易,庞巴迪已经获得了总计467架Q400及Q400 NextGen客机的确定订单。在世界范围内,Q400及Q400 NextGen客机已服务于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40多家航空公司,运送旅客超过2.43亿人次,飞行总时长380多万小时,起降超过410万次。

  关于Q400 NextGen飞机

  Q400 NextGen涡轮螺旋桨客机是Q400飞机的最新发展,是庞巴迪Dash 8/Q系列飞机的先进换代产品,该机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工厂生产。Q400 NextGen飞机针对短距离航线进行了优化,“非常舒适、非常环保”,配备70座到80座,是一种机舱大、飞行速度快、噪音小及节能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它实现了旅客乘坐舒适和运营经济性之间的完美平衡,同时还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

  关于庞巴迪公司

  庞巴迪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既制造飞机也制造火车的制造商。庞巴迪公司立足今天,展望未来,不断推动全球交通运输业发展,满足世界各地对高效、可持续和乘坐舒适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最重要的,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为全球运输领域领先厂商的基础。

  

庞巴迪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BBD)上市交易,而且是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和北美指数的成份股。庞巴迪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年里实现营收168亿美元。欲了解更多相关新闻及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bombardier.com或在Twitter @Bombardier上关注我们。

  采用波罗的海航空公司涂装的Q400 NextGen飞机图片参见公司网站 www.bombardier.com 发布的这篇新闻稿。

  有关Q400 NextGen飞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400nextgen.com

  在Twitter上关注@Bombardier_Aero,了解庞巴迪宇航公司的最新消息和信息更新。

  庞巴迪、CRJ1000、CS300、 C系列、Dash 8、NextGen、Q400、Q系列和The Evolution of Mobility是庞巴迪公司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联系方式:Marc Duchesne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1-416-375-3030

  www.bombardier.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