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X兴建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以太网互联平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全新的DE-CIX Apollon平台将提供100G以太网端口和高可用性对等互联

  Marketwired 2013年4月11日德国法兰克福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交换中心运营商DE-CIX今天宣布兴建最新的互联平台DE-CIX Apollon。这个尖端、可扩展的以太网平台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先进的以太网平台。

  DE-CIX在德国法兰克福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为运营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内容分发网络和云计算提供商运营独立于运营商的交换中心。目前,位于法兰克福的DE-CIX连接并服务于5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网络。

  DE-CIX Apollon拥有能保证最高可用性和最佳性能的最新技术,它采用ADVA Optical Networking的旗舰产品FSP 3000平台,该平台可提供每对光纤高达2 Tb/s的传输速度。交换层采用阿尔卡特朗讯的Core Router 7950 XRS核心路由器,该路由器支持每机箱高达80个100G以太网端口的世界领先端口密度。DE-CIX Apollon的网络核心依托于4个由阿尔卡特朗讯7950 XRS构建的超节点,这些节点向外连接到面向客户的交换机,上述设备都分布在遍布法兰克福全市的安全站点。

  一旦投入服务,DE-CIX Apollon将提供全方位的、基于以太网的互连服务,包括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从1G到多个100G端口接入速度的优质对等互联服务。这也将进一步加强DE-CIX的整体可扩展性,过去十年间,DE-CIX的网络流量一直在以每年50%至100%的速度增长。

  DE-CIX首席执行官Harald A. Summa表示:“DE-CIX Apollon的互联能力体现在市场上最大的互连架构,客户不仅可以对等互联,而且可以与其他全球服务供应商建立直接的专用带宽连接。通过与行业领导者如ADVA Optical Networking和阿尔卡特朗讯合作,DE-CIX将能继续提供一流的互联服务。在DE-CIX Apollon平台启用后,我们将为满足二层互联服务的需求和创造更广阔的市场奠定基础。”

  DE-CIX Apollon将在4月10日于圣地亚哥举行的全球对等互联论坛上进行展示,还将在2013年4月至12月间在北美、欧洲和中东举行的13场路演活动中展示。DE-CIX Apollon平台目前正在法兰克福进行部署,并将于2013年12月投入使用。DE-CIX Apollon很快将扩展到一些国际市场。

  想了解DE-CIX和DE-CIX Apoll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apollon.de-cix.net

  关于DE-CIX

  位于法兰克福的DE-CIX创立于1995年,是面向全球以太网运营商和ISP提供互连服务的领先运营商。DE-CIX通过位于德国和中东多个城市的分布式、失效保护和可扩展的基础设施,加速网络之间的IP流量交换。客户包括宽带网络、托管提供商、内容提供商和云计算运营商等。全球5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ISP通过DE-CIX承担大部分互联网流量,使DE-CIX成为全球最大的支持对等互连的互连设施。DE-CIX的客户群包括全球领先企业,如1&1、Akamai、中国电信、Facebook、谷歌和西班牙电信等。

  公司是在2012年接手位于阿联酋迪拜的UAE-IX的业务后开始面向全球发展的,UAE-IX是阿联酋第一个网络中立的互连和对等平台。DE-CIX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行业协会eco e.V.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cix.net  

  媒体查询请联系: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1 (201) 839-0177 x3

  press-intl@de-cix.net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