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平台决定高度,不一样的CMA,不一样的CPE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选择CMA,财务工作中开始体验到管理会计能为企业创造的无穷价值。加入高顿财经,CMA会员们开始感受到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的巨大魅力。

    2013年4月2日,现年56岁的Mikael Ohlsson,受高顿财经(www.gaodun.cn)所邀,为高顿财经CMA会员带来一场“职场盛宴”,Mikael希望运用他在宜家34年高层运营管理及95年以后的决策层管理所积累的经验,向大家阐述宜家在成长过程中的商业奥秘,以及在全球商业竞争中所用的制胜之道。
 

IKEA CEO Mikael Ohlsson与高顿财经CMA热情互动
     

IKEA CEO Mikael Ohlsson与部分高顿财经CMA合影

 

    瑞典宜家(IKEA)是二十世纪中少数几个令人眩目的商业奇迹之一,1943年初创建,从一点“可怜”的文具邮购业务开始,不到60年的时间就发展到在全球共有180家连锁商店,分布在42个国家,雇佣了7万多名员工的企业航母,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尽管经济形势严峻,但在Mikael的领导下,宜家有非常强劲的发展。

    管理会计者应该具备何种素质?承担何种责任?也许企业的掌门人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这是高顿财经持续邀请全球企业CEO与我们的会员交流的重要原因。更是区别于传统培训机构高顿对CMA后续教育深刻的理解。国际化的视野、商业化的嗅觉、决策者的思维、成功者的自信,这是未来管理会计者的必备素养。

    在中国每10个CMA,有7个来自高顿财经,高顿正在搭建更高、更高、更权威的平台,帮助CMA持证人的持续发展和系统成长。平台决定高顿,未来的CFO们,高顿期待您的加入。

    高顿财经CMA学员独享“500强管理会计实践沙龙”预告:

    4月20日,美国UTC汉胜工业寿力亚洲首席财务官 王征 与高顿财经CMA学员一起探讨企业建模实践。预约网址:http://cma.gaodun.cn/cma/1568.html

    高顿财经CMA网站:http://cma.gaodun.cn/

    高顿网校:http://www.gaodu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