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享受最美白沙滩 甜蜜体验长滩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北京和上海2013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这里有美丽的碧海蓝天,这里有美味可口的异国美食,这里有长达5公里的银色沙滩,这里被评为“世界最受欢迎的海滩”,这就是美丽的长滩岛。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长滩岛旅游线路,让游客自由徜徉在长滩岛童话般的魅力中,享受简简单单的幸福。

长滩岛
长滩岛

长滩岛,以其得天独厚的碧海蓝天、细白沙滩、和煦阳光,成为最受推崇的度假胜地之一。它位于菲律宾中部,面积10.32平方公里,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以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享誉世界。傍晚的长滩岛是最美的,也是最适合摄影的时候,只见红彤彤的太阳,缓缓朝海平面掉落,色彩变幻璀璨美丽,加上椰子树和船只的剪影,简直是一幅赏心悦目的风景油画。暮色降临,走进海边的各国餐厅和酒吧,好好享受异国菜肴,这里的每一家酒吧都独具特色,还有许多菲律宾乐队现场演奏,经常演奏到后半夜,气氛相当热闹。

如果是爱好海上运动的游客,这里飞鱼船、拖曳伞、水上摩托车等休闲项目应有尽有,一定会让游客大呼过瘾。另外,参加傍晚时分开始的风帆日落环岛游,让游客欣赏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景观。喜欢安静的游客,可以在沙滩上边享受按摩边眺望一望无际的大海。如果想要更惬意的享受,可以来一次精油SPA,好好放松自己。

另外,长滩岛的帆船与众不同,被称作“螃蟹船”,外形非常“霸气”,整艘船以修长的船体为主轴,前后长了两对伸出海面的“翅膀”,样子十分奇特。所谓的“翅膀”,就是4张用粗麻绳在木杆上缠结而成的牢固大网,乘坐这样的帆船,一路鼓风前进,仿佛是一只在海上翱翔的大鸟。

不管身在长滩岛何处,触手可及都是一处美景,浪漫与激情在这里交织,感受最极致的快乐,牵手爱人,来长滩岛吧!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北京出发  线路链接:

http://bj.tuniu.com/dongnanya/changtandao/

上海出发  线路链接:

http://sh.tuniu.com/dongnanya/changtandao/

南京出发  线路链接:

http://nj.tuniu.com/dongnanya/changtandao/

杭州出发  线路链接:

http://hz.tuniu.com/dongnanya/changtandao/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