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在上海车展全方位展示汽车安全技术新成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0  

上海2013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TRW(天合)汽车集团 (NYSE:TRW) 在今天开幕的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示了对汽车安全的专注。TRW 强调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并介绍了公司让先进的安全系统广泛用于各类汽车的努力成果。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 第N5号展厅,B103号展位。

TRW 董事长、总裁兼 CEO John Plant 解释道:“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中国市场注入巨资进行本地化生产和先进技术的研发,以满足国内和全球客户的需求。目前,诸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 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 的多项关键技术正投入生产。我们将继续投资扩大生产能力,创建适宜的基础设施,支持客户在本地市场的成功和持续发展。”

近期,TRW 在安亭建立了新制造中心,用于生产 EPS 和电子产品,并在武汉和青岛开办了新工厂。公司还将扩展设在南京、成都、宁波的基地来推动新技术的投产。今年下半年,最新的技术中心将在安亭开业,将吸纳千余名工程师进行所有产品在亚太地区的研发。

公司销售和业务开发部的执行副总裁 Peter Lake 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强调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帮助消费者购车时作出明智的选择。为此,公司近期与中国最大的汽车在线平台搜狐汽车达成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促进中国消费者的安全行车文化。此外,我们将继续开展“安安兔”道路安全推广活动,以增强年轻人的安全意识。

Peter Lake 说:“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开发所有消费者负担得起的最佳安全技术,竭力确保所有消费者了解道路安全知识。”

TRW 展台运用一系列多媒体方式传达信息和技术亮点,包括全息显示屏及集成技术透明汽车。一个专门设置的“安全角”,将通过演示向消费者介绍使用安全带的益处。

技术亮点涵盖:

EPS – TRW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技术仅在需要转向辅助时消耗功率。列车驱动单元直接安装在转向柱上。在皮带驱动 EPS 的情况下,辅助电源直接被施加到齿条进而连接到皮带驱动和滚珠螺母机制。与液压动力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相比,这些系统通常可以节省3-4%的燃油。
EPB 和 EBPi – TRW 电子驻车制动(EPB)和集成电子驻车制动(EPBi)的功能,既可作为传统的液压制动系统为标准的制动服务,还可以为停车和紧急制动刹车提供电动(制动)。EPB 和 EPBi 系统通常安装在后轴;但客户希望后轮鼓式制动器保持更小、成本更低类型时也可以安装在前轴上。
ESC 模块家族 – TRW 新一代防滑控制家族的功能扩展到各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包括成本优化版本:整合原离散组件,实现成本节约 -- 通过优质的 ESC 带动6位活塞泵,进而建立先进的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的高压力制动。
ABL – TRW 的 ABL 系统简化了定位;通过将安全带提升到更方便的位置进而固定了安全带的扣合;并且在动态驾驶情况下,使用来自电子稳定控制传感器的数据来提供帮助,以减少一些座椅安全带松弛。ABL也可以结合照明的扣顶,其带有一个低功耗 LED 灯,被用来增加座椅安全带带扣的可见性。
ACR – ACR 被设计为使用制动和稳定性控制传感器的信息来检测潜在的事故。如果发生(事故)这样的情况,该系统可以移除座椅(调节)安全带的松弛度,以帮助乘员(相对于车辆的安全气囊约束系统)更好地定位。另外,ACR 提供动态驾驶辅助,其已成功开发出在高度动态和快速减速的情况下,帮助驾驶者在座位上保持一个更稳定的位置。
SPR4 - SPR4 安全带预紧器使用塑料活塞而并非传统的金属部件来转移紧固扭矩,故其具有更简单和更轻重量的设计,而包装则更紧凑。
模块化安全气囊包 – TRW 公司开发可扩展的安全气囊套件,如 DI10是一组乘客专用的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及膝盖保护气囊均可以缩放和调整,以满足全球所有基准产品的标准;而随着各大汽车制造商的愿望将应用到所有车型中。
先进驾驶辅助系统(DAS) - TRW 提供许多先进的 DAS 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在碰撞不可避免时,两者相结合传达至雷达和视频系统,进而提供自主应急制动。AEB 的目的是为了(体验)高速驾驶,而 CMB 则适合城市驾驶条件。
TRW 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结合了先进的摄像技术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帮助驾驶员保持自己的车道。摄像头能看到的车道标记,以及 EPS 在方向盘上引入扭矩,引导驾驶员回归到车道中心。TRW 还提供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指引系统。
SDE - 安全领域电子控制单元(SDE)采用开放式 AUTOSAR 架构,并集成了若干底盘、悬架和 DAS 控制功能。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16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员工六万五千多名。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 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 TRW 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 www.trw.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方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特种树脂或其它原材料的供应短缺导致的客户方或我方的生产停顿;经济大环境导致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方业绩的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成本上涨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损失大型客户对我方造成的重大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因产品责任、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价值评估储备金和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 TRW(天合)汽车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