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马第一时间向灾区援助200万元物资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温州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心连雅安,情系灾区。4月21日下午14时,森马总部产业园物流员工正在忙碌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装运爱心捐赠总价200万元的森马和巴拉巴拉服饰,争取在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帮助渡过难关。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烈地震。此时此刻,雅安灾区人民最需要的是生活必需品。全国人大代表、董事长邱光和得知灾情后,指示公司有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组织,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森马和巴拉巴拉服饰。考虑到现实需求和驰援时机,森马决定将捐赠服饰运往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成都库,争取第一时间支援灾区人民。

热心公益,积极回报社会,是森马追求与社会和谐发展的文化内核。当5.12汶川地震和4.14玉树地震等灾情发生后,森马也是率先向灾区发起捐赠活动,共捐款捐物累计达2700万元,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截止目前,森马累计捐款捐物达近1.7亿元。森马被授予“中华慈善奖”称号,邱光和个人也相继荣获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消息来源 森马服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