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TEC中国展: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行业盛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5  

 

- 地面1层新场馆;预计超过400余个参展品牌;会议环境更舒适

上海2013年4月25电 /美通社/ -- 2013年9月25日-2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MEDTEC中国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这是中国医疗设备制造商间的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并且无论是在规模、质量、还是场馆方面,都迈向了一个新台阶。今年,MEDTEC中国展将启用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这里曾举办2012年上海世博会,毗邻中国馆,交通便利。本次MEDTEC中国展将迎来超过400个品牌的220家参展商,展览净面积较去年扩大15%。

自8年前在上海首次亮相以来,MEDTEC中国展已奠定自己在发展迅速的中国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导地位,2012年的MEDTEC中国展便证实了这一点。2012年,共有205家医疗设备制造和研发相关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360家品牌参与了此次盛会,吸引了破纪录的7,239名专业观众,其中很多来自全球领先医疗设备公司,包括BD Diagnostics,B. Braun Medical,史赛克(Stryker),西门子(Siemens),柯惠医疗(Covidien),微创医疗以及飞利浦(Philips)等。同期会议也吸引了450多名参会代表。

以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MEDTEC中国展是独一无二的行业盛会。2012年,43%的观众所在的公司在12个月内有采购计划,平均采购金额达到261,800美元,总采购计划高达1.56亿美元,因此参展商对观众的质量也非常满意。

参展商之一Brunk Industries的技术销售经理Russ Sabac评论道,“在2012 MEDTEC中国展会中获益匪浅,我对此次高水平高质量的展会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在我们参与的众多展会中,MEDTEC带来的客流无疑是最多的,观众量及客户订单量也相当可观。场馆优越的地理位置体现了主办方的慎密考虑。展会期间甚至在会后我们不断收到精密冲压零件的报价。总体而言,很荣幸参加了MEDTEC中国展,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在中国市场一起成长并与更多优秀医疗设备企业合作。”

如有意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医疗设备制造业中扮演重要角色,请特别关注以下日期:2013年9月25-26日。在这两天中,第九届中国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将向该行业的从业者们敞开大门。过去12年,中国医疗设备制造业实现两位数的快速增长。2011年,中国医疗设备市场销售额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基于目前的增长率,以及与海外市场相比较低的设备渗透率,预计在2015年中国医疗设备市场将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

展商更新:坚定承诺

目前,2013年MEDTEC中国展80%的展位已被提前预订,约160家医疗设备公司确认参加此次盛会。MEDTEC的长期支持者们也将再次参展,包括:3M公司, 合时自动化(ATS Automation),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蓝星有机硅(Bluestar Silicones),DSM Biomedical,恩欣格(Ensinger), 赢创德固赛(Evonik Industries), Fort Wayne Metals, HnG Medical,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Laserage Technology,米克朗(Mikron),派克汉尼汾(Parker Hannifin),普立万(Polyone), Qosina,Tornos以及Zeus等。

再次连续参加展会的有: Baumann Springs,福佳医疗,深圳欣佰德(Pro-Tech Precision)和苏州奥托瓦克(Autovak)等。首次参展的参展商包括:道康宁(Dow Corning), Noanix,Billerud,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美幸兴电子检测系统(Cincinnati Test Systems),Qure Medical以及上海奥星(Austar)等。

展会新增参展商新技术讲演,创新与技术论坛移至专用场地

如往届一样,2013年度的MEDTEC中国展也将同期举办论坛及研讨会,满足行业参观者的需要。如同全球MEDTEC系列展会都证明的那样,创新技术论坛(MDiT)仍然是MEDTEC展览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医疗器械创新与技术论坛专门向核心技术管理层提供最新的策略与技术信息,将围绕下列常设主题进行探讨:

•   医疗设备市场展望

•   研发趋势 

•   新材料与应用

•   医疗包装创新和消毒工艺

•   聚合物和金属加工更新

今年,MDiT论坛将在展馆内专门地点举行,以确保更好的视听效果。与此同时,展馆内将开辟一个新区域,为参展商提供极佳的演讲机会,介绍其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

关于MEDTEC中国展展会及会议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edtecchina.com

关于主办方

一个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通讯商

博闻(UBM Canon,隶属于UBM集团旗下,是一家专注于全球3万亿美元先进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先的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为医疗器械及药物开发等高端行业的信息、商贸及创新成果的传播提供支持。博闻(UBM Canon)还致力于传播先进工程化设计与制造,制造工艺及包装等更广阔领域的前沿开发。

面向医疗保健制造行业开办的系列会展活动包括MD&M(医疗器械及医疗器械设计博览会)、MEDTEC(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BIOMEDevice(生物医学器械展)及Pharmapack(医药包装技术展)等。UBM Canon还出版发行多种行业期刊,其中包括:《欧洲医疗器械技术》、《医疗设计和制造OEM》、《日本医疗器械技术》、《医疗器械与诊断行业》及《医疗产品制造新闻》等。UBM Canon通过这些独特的传讯活动,为3500 多家医疗器械行业的供应商与100,000 多位设计与制造专业人士提供了联系纽带。

媒体咨询:

Stephen Moore

Intercedent Asia (Pte) Ltd.
15 Queen Street
#03-01A Wilby Central
Singapore 188537
电话: +65 6222 7008
手机: +65 9687 0420
邮箱: stephen@intercedent-asia.com

消息来源 MEDTEC China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