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携手北森招聘管理系统 深化招聘体系改革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北京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老吉”),与招聘管理系统第一品牌北森,一起就王老吉招聘体系改革展开深入合作。

王老吉作为一家有着两百多年历史的企业,已经拥有一套在实践中获得印证的招聘模式,然而,随着企业管理水平升级,招聘管理工作也希望再上一个台阶,发挥更大价值。王老吉此次与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合作,希望能够着重解决企业简历管理和分子公司资源调配的问题。北森实施团队通过深入了解全面分析,制定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所有来源简历做到统一管理

王老吉每年都会接收大量的简历,这些简历有的在各招聘网站的账号里,有的存在本地的文件夹里,管理起来非常麻烦。因此在北森实施团队与王老吉沟通的过程中,王老吉表示希望能够将简历集中统一管理,方便筛选查重,同时也逐步构建属于自己的人才库。

北森招聘管理系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简历解析技术,可以自动收取各招聘网站投递的简历,能够对接国内主流招聘网站、地域性招聘网站、垂直型招聘网站等百余个招聘网站,涵盖企业几乎所有简历来源。不仅是各种渠道,还包括各种格式的解析,如word、PDF、HTML等都可以自动解析到系统中,满足了王老吉集中管理简历需求。

同时,北森招聘管理系统人才库功能可以帮助企业集中管理应聘者信息,包括应聘者简历、申请职位、面试沟通信息与测评成绩等,所有信息都将被即时记录并全程跟随应聘者,方便HR随时进行查看和处理。对于优秀应聘者可持续关注,长线维护,并随时发送基于人才库的职位广告,并邀请应聘者进行投递,深入挖掘既往简历,让资源最大化利用。

清晰可见资源调配

对于分子公司自主招聘或分地域招聘这一模式而言,优势在于各地区能够灵活的推进招聘工作,更契合当地招聘市场情况。但也会出现资源不均衡现象,一些地区应聘者过多,而另一些地区则门可罗雀。

为此,王老吉希望通过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实现各区域之间的资源调配,将简历量大的地区的应聘者调剂到简历量相对较少的地区,满足各个地区的招聘需求。因此,在系统实施的过程中,王老吉将职位当中的工作地点设定为需要选择两个城市,从而方便后期对应聘者进行调配。

像王老吉一样,每个企业在招聘过程中都有其独特的需求,需要招聘管理系统能够灵活应变,满足企业的招聘需要。北森招聘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灵活配置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配置适合的招聘流程、功能设置等,甚至对于同一企业的不同职位,也可以设定不同的招聘流程,满足灵活多变的招聘需求。

无缝整合人才测评

王老吉与北森合作由来已久,在双方合作人才测评产品的过程中,经北森顾问介绍得知:北森招聘管理系统是唯一一家可以无缝整合人才测评的招聘系统。这种无缝整合大幅提升了测评产品和招聘系统之间的信息流转,让测评真正融入了招聘流程,不仅提升了招聘的精准度,而且在稳定性、操作便利性等各方面更优于其他产品品牌。

关于北森

北森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人,历经十一年专注于人才测评领域的研究,数度引领人才测评行业的发展,占据中国测评市场70%的市场份额。并于2010年,推出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 iTalent。在这个平台上,招聘、测评等六大产品得以无缝整合。其中招聘管理系统已在行业内独占鳌头,客户包括中粮集团、蒙牛、支付宝、京东等50多个行业3500家国内外大型知名企业。

消息来源 北森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