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R)服务器平台为虚拟桌面带来图形加速性能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4  

美超微® 服务器平台采用 NVIDIA GRID™ 技术,为虚拟桌面带来图形加速性能

SuperServer®  基于 GRID K1 和 K2 的解决方案每 42U SuperRack® 可支持多达7,680名并发用户

加州圣何塞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和绿色计算的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今天宣布,美超微 SuperServer® 平台将融合 NVIDIA GRID K1 和 K2 主板,用于支持该公司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这些 VDI 解决方案可在高密度集群中部署,服务于大规模用户群。美超微基于 NVIDIA GRID 技术的平台经过充分验证,可提供响应最快的用户体验,并支持通过 Citrix®, VMware® 和微软 (Microsoft) 的软件解决方案支持虚拟化。NVIDIA GRID K2 主板面向 Adobe® 应用、Autodesk® 和 SolidWorks® 的图像与 3D 密集型任务进行了优化,而 NVIDIA GRID K1 主板则可为知识型员工提供高密度 VDI。对于利用这种全新虚拟化计算电源优势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和服务供应商而言,他们可以在 Supermicro 1U、2U、4U/Tower 和 4U FatTwin™ NVIDIA GRID 企业级服务器中部署高度可拓展的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3/AQ19727-INFO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美超微在每瓦、每美元性能方面,可为虚拟化基础架构提供最佳的服务器解决方案,而 NVIDIA GRID 的支持是我们平台的自然延伸。实际上,我们开发全球最广泛系列的基于 GPU(图形处理器)的高性能计算 (HPC) 解决方案所取得的成功为企业虚拟化应用带来了这种创新。对于那些寻求最有效、最高效方案以满足可拓展企业级平台需求的客户而言,他们无须舍近求远,因为美超微提供了 NVIDIA GRID 优化解决方案的专业选择。”

英伟达 (NVIDIA) GRID 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Jeff Brown 则表示:“在采用 NVIDIA GRID 之后,桌面虚拟化用户实现了硬件加速图形处理性能,最终为其带来了数十年成为 PC(个人电脑)标准的性能和兼容性。在采用美超微可以广泛选择的认证服务器解决方案之后,IT 专业人士可在其整个公司灵活地快速设计,并部署经优化的虚拟化桌面平台。”

美超微支持 NVIDIA GRID 的服务器平台包括:

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GPU ,了解有关美超微基于 GPU 的综合精选解决方案的详情,或访问:www.supermicro.com ,浏览美超微全部系列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与存储解决方案。

敬请在 FacebookTwitter 上关注美超微,获取最新新闻和公布信息。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 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模块化架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FatTwin 、SuperServer、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和 We Keep IT Green 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其它所有品牌、名称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