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专家汪伟:智能手机“钱”途光明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7  

随着用户对智能手机的认知普遍提升以及智能手机价格不断下降,智能手机在中国迅速普及,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化增长,市场销量不断攀升。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并逐渐成为手机市场的发展重点。国内知名手机行业专家汪伟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手机软件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地展开,各大厂商都想分一杯羹,但并不影响智能手机的“钱”途。

    汪伟告诉记者,伴随着3G网络时代的快速发展,移动终端的市场蛋糕也越做越大,在过去的2012年,中国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销售市场。这不仅因为一二线城市对苹果、三星等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同样也因为新兴中低端市场的庞大潜力正在被逐步挖掘。正是因为这一庞大的市场机会,包括苹果、三星在内的多家手机厂商都表示将在中低端市场推出新机。而且手机不同于其他电器行业,因为其功能的多变性和进步性,使其更新换代速度较快,早已不是一部手机用到坏的年代了。由此可见,智能手机市场会更加蓬勃的发展。
 


    汪伟从事手机行业十余年了,对手机行业可谓了若指掌,经过10多年的艰苦奋斗,自温州成立第一家手机终端店起,发展到现在拥有70余家专业手机卖场,网点遍布温州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苍南、泰顺、文成等周边县市以及丽水、台州等各个经济发达地区。作为手机行业的资深专家,他十分看好智能手机市场以及手机软件市场,他预测智能手机还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期,并将引领手机软件市场逐渐走向成熟。

    汪伟还讲到了管理之道,这和手机销售有异曲同工之妙。管理者要适时调整、整顿营销队伍,通过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来稳定市场占有率以及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减少各种不规范的操作使营销纳入正规,真正成为行业的龙头。这对手机销售企业可谓是金玉良言,现在的市场良莠不齐,正处在整合淘汰的阶段,正是占领市场的好机会。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智能手机在未来势必将进一步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的各个层面,智能手机的发展不会就此止步,还将持续发展,手机软件市场作为一个新兴的潜力市场也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在智能手机不断深入普及的引领下,手机软件市场势必也会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