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广盛行董事长李桃初,健康水资源打造高品质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9  

世界卫生组织明确提出优质饮用水的六条标准:

    ①不含有害人体健康的物理性,化学性和生物性污染;

    ②含有适量的有益于人体健康,并呈离子状态的矿物质;

    ③水的分子团小,溶解力和渗透力强;

    ④水的硬度适中,导热,导电性能好;

    ⑤呈弱碱性;

    ⑥水中含有溶解氧,含有碳酸根离子。

    十几年甚至二十年以前,人们对饮用水与健康的利害关系不甚明白,只知道人活着就离不开水,三天不吃饭可以,但是三天不喝水不行。生活离不开水,水能解渴,哪里知道喝水还有如此深奥的科学知识。随着社会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揭开了水的神秘外衣。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命健康要求的越来越高。现在人们都知道,要想健康长寿,就要喝好水。城市人口,基本上都开始使用各种各样的饮水机,喝各种各样的健康水。有纯净水,有矿泉水,有离子水,有蒸馏水,还有量子水。但这么多的水都是理想的饮用水吗?能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六条标准吗?

    由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的“复旦申花”产品,1998年3月,卫生部首次组织全国水处理、医学、营养学共16位专家对该产品严格论证。根据国家权威机构检验结果:该饮水机对水质具有特殊净化功能,所制水质为优质饮用水。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对细菌、致病菌去除率接近100%,对10种重金属有机物去除率均大于95%。饮用该机处理后的水对“增进人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卫生部国家环保局北京环境医学研究所.出水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饮用安全。作为日常用水,符合营养学的要求。该制水机使用复合技术,可以适用于多种类型的水质,具有较好的实用性。.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该机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早在 70 年代、 80 年代,日本首相田中,美国总统尼可松,克林顿访华时都随行配带着本国生产的饮用水,当时人们还不可思议,认为中国还没有水给你喝吗?其实不然。我们在当时,对饮用水与健康的关系不甚明白。水有多种多样,虽然按水的化学分子式都是 H 2 O ,即两个氢一个氧。但是有海水,江河湖泊之水,山泉之水,冰雪融化之水,雨水,井水,自来水等。但只有自来水可供饮用,其它诸多的水都不可作为直接饮用。自来水是用氯消毒,对人体健康仍然有害。自来水从水厂出来,经过多如蛛网的地下管道,送到高层楼房的贮水箱,再到千家万户。在此过程中,遭受多次污染。为了对付细菌和氯,我们只能把水烧开后饮用,结果是氯气挥发了,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变为水垢沉积壶底。更重要的是开水中的致癌物质三氯甲烷要比自来水高 3 - 4 倍。由此可见,就知道为什么国外元首来华访问自己带水,因为我们的饮用水不好,不易于健康。

    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桃初表示,“复旦申花”产品的出现无疑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了最根本的保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体验。

    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shuinuan88.com 

    

         上海水管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