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发展银行将在制造业现代化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4  

乌克兰基辅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Ukraine State Development Bank(乌克兰国家发展银行)将在实现“2013年至2014年乌克兰国家经济发展启用计划”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这是乌克兰第一副总理 Serhiy Arbuzov 在首届国际年度商业会议“ABC: Ukraine & Partners”上有关该计划的圆桌论坛期间做出的表述。

Serhiy Arbuzov 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计划的第一阶段,研究金融工具,旨在为实体经济提供长期贷款和低信贷成本,并且成为提供新资本资产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工具之一便是乌克兰国家发展银行。它将为银行提供资源,反过来这些银行将为现代化项目提供长期贷款。”

第一副总理告诉代表团成员,乌克兰政府目前正在考虑几个项目,总金额达到6亿格里夫纳,已经做出了几项积极的决策。

他认为使用像乌克兰国家发展银行这样的工具能够使政府官员免于直接分配金融资源。“因此,腐败风险会大大降低。而且国家将获得信誉高的借款者——银行。”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 Serhiy Arbuzov 鼓励外国投资者在该国的优先发展项目方面开展合作。他强调实施经济发展国家启用计划将不仅暂时增加经济活动,而且标志着结构变化的开始。

消息来源 ABC: Ukraine & Partner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