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第四届阻燃高峰论坛在安吉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上海2013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四届阻燃高峰论坛在浙江安吉召开。此次活动由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下简称SGS)主办,受邀出席的嘉宾有安吉县副县长钱洪文、中国北车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星明、中国南车四方车辆厂质量部副总工程师曹志伟、铁路总公司首席专家(全国政协委员)黄强、中铁学会秘书长(原铁道部货车处处长)张进德、铁路总公司动车联合办公室总验收室主任程学枢、铁科院高级研究员周晓峰等防火阻燃界专家。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建筑及轨道交通阻燃安全最新法规的解读,共同探讨建筑及轨道交通火灾安全的解决之道,加强火灾风险评估及预防措施,从而降低火灾造成的损失。

近期,重大火灾事故频发,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及人员伤亡。火灾猛于虎,它对我们的生命财产构成很大的威胁,全球每年有7万人死于火灾,我们经济中1%的GDP因为火灾而损失。对火灾源进行统计分析,我们发现85%的火灾来自于住宅及建筑物,10%的火灾来自于交通工具,解决好这两个火灾源,我们将能够消灭掉95%的火灾。

因此,作为行业领先的阻燃安全实验室之一,SGS燃烧测试中心举办了此次建筑及轨道交通火灾安全高峰论坛,并邀请了行业内多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安吉县钱副县长、中国北车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星明、中国南车四方车辆厂质量部副总工程师曹志伟以及SGS中港区轻工产品事业部总监曾啸虎,SGS安吉燃烧实验室技术经理邹石龙分别在会议上致辞发言。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联合行业内专家共同探讨并分享建筑及轨道交通防火经验技术,积极协助企业掌握最新的阻燃安全法规,有效从火灾源头控制并降低火灾风险,”SGS中港区轻工产品事业部总监曾啸虎表示:“相信此次论坛的顺利举办,亦将为防火阻燃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SGS安吉燃烧实验室技术经理邹石龙发言
图为SGS安吉燃烧实验室技术经理邹石龙发言

SGS防火及燃烧测试中心是国内最具实力的,能提供全面燃烧性能测试与评估的专业实验室之一。凭借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设备,在国内乃至国际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众多客户及CNAS、CMA、UKAS的广泛认可。

目前,SGS在中国设有两个专业的防火及燃烧测试中心,分别位于浙江省安吉和广东省顺德。测试产品范围主要包括:软体家具、纺织品、建筑材料及构件、交通工具、电线电缆以及电子电工产品等六大类。涵盖了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防火安全法规与标准要求。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Annie Qi  祁小姐
+86(021)61152374
Hg.shanghai@sgs.com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