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adin荣膺Frost Sullivan亚太区年度会议服务提供商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8日新加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rkadin,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会议服务提供商之一,今天宣布,公司荣获2013年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年度会议服务提供商奖。Frost & Sullivan奖旨在表彰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的公司在企业、电信以及服务提供商细分市场的杰出表现,Arkadin因其高速成长的跨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以及统一通信技术的产品而获奖。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实务部行业经理Jessie Yu表示:“2012年,Arkadin实现了25%的年度增长,而同期竞争对手和整个市场增速放缓。此外,这个增长还源于日本、中国和印度等关键国家,这些国家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服务差异化是实现增长的关键。”

  Yu女士称,电信合作伙伴是实现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她表示:“Arkadin凭借在亚太地区建立的强大的电信合作伙伴关系,并把这种关系转化为一种关键的销售渠道,努力实现了增长。通过加强向大型企业市场的渗透,Arkadin现在已经成为亚太区行业大联盟中的一家主要协作服务提供商。它拥有多层次的解决方案组合,可灵活捆绑专有的Arkadin Anywhere解决方案、Adobe Connect和思科WebEx会议服务,还可捆绑微软Lync统一通信服务。”

  Arkadin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erge Genetet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奖项,这也是我们强有力的客户价值主张的证明。亚太地区是Arkadin业务成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我们相信,我们现在已有的策略――加上我们亚太区团队的奉献精神和激情――将会在这十年间继续提升我们的影响力,促进我们的业务成长。”

  Arkadin最近宣布在香港设立了一个新总部,公司总裁暨创始人Olivier de Puymorin已迁往香港总部工作,帮助支持公司产品的迅猛增长。这些技术均以服务形式提供,支持不同地域的员工之间开展即时的分享和协作,进而提高沟通效率和生产力。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年度会议服务提供商奖每年评选一次,是Frost & Sullivan亚太区信息通信技术奖中的一个奖项。由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思想领袖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根据参评企业的营收增长、市场份额增加、产品领导力及创新性、客户增加以及企业策略等情况评出获奖者。Serge Genetet于2013年7月17日星期四在新加坡瑞吉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接受了颁奖。

  关于Arkadin公司

  Arkadin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协作服务提供商之一。秉承“进步源于人们对分享的渴望”的理念,Arkadin提供完整的远程语音、网络和视频会议及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公司以SaaS模式提供服务,实现了快速、可扩展的部署和高ROI。公司拥有遍布于31个国家或地区的51个运营中心,并且设有专门的本地语言支持团队,为37,000家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Mak Wei Seng

  m.seng@arkadin.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