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T TECHNOLOGIES®和第一资讯签署亚太区合作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金融服务业两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强强联合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8日澳大利亚珀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收益增强公司PROFIT TECHNOLOGIES®和电子商务及支付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第一资讯公司(First Data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为亚太市场的金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银行卡定价优化、银行卡计划账单审核、更有效的银行卡生产以及对账单处理等解决方案,以提高盈利能力和降低成本。

  新的合作结合了两家成功企业在全球银行卡市场上的优势,将向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等亚太地区国家的信用卡发卡公司提供更加宽泛的金融服务。根据合作条款,第一资讯将向信用卡发卡公司提供安全和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PROFIT TECHNOLOGIES则制订定制化策略,在银行卡支付业务的各个方面增加营收和降低成本。

  第一资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Marc Mathenz表示:“第一资讯值得信赖的合作关系与PROFIT TECHNOLOGIES的专业咨询技术相结合,将直接解决金融机构深切关心的两个问题――提高盈利能力和降低成本。”

  PROFIT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ell Simmonds表示:“我们两家公司的优势完美互补。我们在之前的多次合作中采用了第一资讯的系统,这项协议将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积极的成果。”

  双方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与首家客户签署协议,今年晚些时候还会陆续与其他客户签署协议。

  PROFIT TECHNOLOGIES亚太区总裁Ken Simmonds表示:“客户都充满信心,因为他们了解第一资讯与PROFIT TECHNOLOGIES已在全球其他地区合作逾二十年。我们彼此非常了解对方的实力,定制化解决方案可以给客户带来最小的风险、最小的前期成本和最小的破坏性。”

  了解有关第一资讯与PROFIT TECHNOLOGIES合作关系的详情,请访问 profit-tech.com 。

  关于第一资讯

  第一资讯(First Data)每时每刻都在为全球商户、金融机构及其客户确保支付交易的安全快捷。第一资讯凭借丰富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提高客户的收入和盈利能力。无论选择用借记卡、信用卡、礼品卡、支票还是手机、在线或收银台支付,First Data都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去超越交易。了解公司详情,请访问:FirstData.com 及Twitter、LinkedIn、Facebook and YouTube。

  关于PROFIT TECHNOLOGIES

  PROFIT TECHNOLOGIES®是一家国际性收益增强公司,面向全球金融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盈利能力和业绩改进解决方案。40余年来,PROFIT TECHNOLOGIES(R)帮助全球六大洲的金融客户实现了超过400亿美元的增收节支效益。了解详情,请访问:www.profit-tech.com.au 。

  媒体联系方式:

  Craig Sherrett

  营销经理

  csherrett@profit-tech.com

  704.998.15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