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 针对不断增加的外国人换乘旅客,开展大规模营销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9  

    专为仁川机场外国人换乘旅客举办‘感谢您换乘’活动

  - 100%中奖刮刮卡,赠送苎麻包、七宝金装书签、迷你扇子等奖品

  Marketwired 2013年7月25日/明通新闻专线/--(首尔)–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 AIRSTAR Avenue www.iiacairstar.kr )针对韩流热潮下涌现的外国人换乘旅客,着手开展大规模营销活动,争取赢得游客欢心。

  去年,经由星光大道的外国人换乘旅客全年约有650万人,且在持续增长趋势。迎接换乘旅客增多的夏季度假旺季之际,星光大道计划将从7月25日起为换乘游客开展“感谢您换乘(Thank you for Transfer)”活动。

  “感谢您换乘(Thank you for Transfer)’”活动计划针对利用换乘时间购物的星光大道外国人顾客,提供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在韩国停留的短暂瞬间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凡在星光大道购物金额在以上的换乘旅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购物小票提交给换乘通道附近活动厅,抽取100%中奖的刮刮卡,即可当场确认及收取奖品。

  此次活动将从7月25日起至27日、8月1日起至3日,分两次共计开展六天,奖品计划发放富含韩国传统花纹和色彩的苎麻材质化妆包以及七宝金装书签、迷你扇子,旅行中可紧要使用的姓名牌等韩国传统纪念品。

  星光大道相关人士称,"东北亚中心机场的地位不断巩固以来,选择经由仁川机场的换乘旅客越来越多”,“今后星光大道为了给光顾仁川机场免税店的所有顾客献上极富特色的快乐购物时间,计划持续开发营销方案。”

  又,“感谢您换乘”活动奖品当天限量按先到顺序发放。

  仁川机场免税店星光大道(AIRSTAR Avenue)(http://www.iiacairstar.kr/chn/pages/main.jsp )

  仁川机场免税店品牌星光大道是进驻仁川机场的免税店综合品牌。于2008年成立以来,提供联合营销和共同便利设施等。星光大道连续三年入选权威旅行杂志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er)主管的“世界最佳机场免税店”,与各免税店联手努力提供合理价格的丰富商品、舒适环境以及便利设施。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307/173511__.jpg

  媒体联系方式:

  Airstar Avenue

  Supervisor, Youngah Lee

  +82 32-741-64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