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丁丁优惠发布新版

丁丁优惠发布新版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接入支付宝红包与集分宝

上海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丁丁优惠今日发布新版本,接入支付宝红包与集分宝,用户通过参与活动可分别获得支付宝红包以及集分宝,用于消费抵用。这是继7月丁丁优惠支持支付宝账号登陆后,双方产品上的又一次合作。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28/20130528180015684978.jpg )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23/20130823183759685061.jpg )

丁丁优惠此次更新,分别就支付宝红包和集分宝推出两款回馈用户的活动。丁丁优惠在每一张优惠券页面均加入了“添加到支付宝赢iPad mini”的活动参与按钮,用户只需要简单地将优惠券收藏至支付宝钱包并进行查看,便默认获得了参与抽奖资格,而中奖用户除了有机会获得iPad mini外,还能得到200到10000不等数量的集分宝,可在支付宝消费时进行抵用。

此外,丁丁优惠推出的“1元福袋”活动同样极具吸引力。消费者只需通过丁丁优惠花1元就能买到价值5元的福袋,其中包含了“2元的支付宝话费红包”以及“3元的丁丁现金红包”。前者可在使用支付宝钱包充值手机话费时进行抵扣,后者可在丁丁优惠购买代金券、手机自助点单时进行消费抵扣,作用等同于丁丁优惠的金币抵扣。

支付宝推出集分宝时的初衷便是为了让用户更充分利用自己在各个平台的闲置积分,化零为整,兑换后当现金使用。而丁丁优惠作为手机优惠券平台,一直以来也是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省钱方式的服务宗旨。

丁丁优惠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兴起,手机消费越来越融入到消费者本地生活中后,通过手机实现快速登录、快速消费,且在消费者中获得积分的行为将越来越方便。这种用手机即买即用即享受抵扣的功能,相信消费者也会开始慢慢享受和体验到其中的实惠和便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