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姨爹柴可:以梦想之名

大姨爹柴可:以梦想之名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2012年1月16日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带着一款名为“大姨吗”的软件席卷了互联网创业的“江湖”,至今已拥有了二千万的注册用户,下载量达六千万次,长期占据IOS平台APP健康类下载榜的榜首。到底“大姨吗”拥有着怎样特别之处能备受移动互联网投资人的青睐,Ta的背后又到底是怎样的一群人,做客本期《奋斗》互联网“江湖论坛会”的嘉宾大姨爹柴可(大姨吗的创始人),将为我们畅谈着属于大姨吗的“江湖传说”。 


    仅一情字了得 

    1986年出生的柴可,留着小胡子,少了些企业家的味道,却多了些温文尔雅的气质, 自称大姨爹,被朋友调侃为大姨夫,也被称为国内最懂大姨妈的人。当谈到柴可时,他的员工这样说:“柴可很自信,对我们很亲切,是个温文尔雅的男子,当他的女朋友会很幸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整个团队愿意跟着他一起奋斗,困难时可以一个月拿2000元的工资一起睡宿舍,高兴时可以一起喝酒,大声唱《死了都要爱》。最艰难的时候会因为伙伴的一句“你不会辜负我”而死磕到底。就是这样的一个至真至情的纯爷们,又着许多细腻之处,在他的公司会为应届毕业生免费提供宿舍,而且打卡不扣钱,迟到不扣钱,女生来例假了可以随时走,柴可曾说“如果8个小时的时间比16小时创造价值多的话,为什么浪费时间呢,正因为种信任的文化,公司的员工至今没有人迟到,因为他们在接受尊重和信任的同时,给了公司更多的尊重,把公司当成了自己的公司一样去工作。在夏季,公司还推出了免费巴士活动,一条线路是北苑,一条是清华,通往国贸,让苦于地铁拥挤之苦和遭色狼危险的女性,有了福利,坐巴士还会有个性的礼物相赠。他们是在抱着一个梦想在做事,为了改变女性的健康,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 


    当柴可谈及到移动互联网创业时说“线下的刚需搬到线上不一定就是刚需,刚需加上刚需也不一定是刚需,做互联网创业首要就要抓住互联网的刚需时,眼神中透露的是一种睿智和笃定。你可能想不到就这样的一个“纯爷们”为了感受女孩的苦恼,设计软件,带着几个大男人每个月模拟那几天,会想不到在公交车上研究女性方面的书籍,遭到别人误解时的样子,会想不到几个大男人肚子上顶着篮球模拟怀孕的样子。这些似乎听起来会觉得很好笑,但就是就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努力,才有了像你的“闺蜜”一样的这款软件。 

    两次的创业失败让他不断的历练自己,反省自己,时刻的鼓励自己,创业就像超女,走到最后都是纯爷们。在企业成长的过程受到的阻碍,让整个团队更加的紧密,团结。先后获得了徐小平真格基金天使投资和贝塔斯曼A轮数百万美元的投资。 


    可能读到这并没有看到“大姨吗”这款软件有什么特别之处,其实任何的软件不过是在页面和设计上的不同而已,特别的不是软件本身,而是研发软件背后的人,是否会站在用户的角度去研发真正的给以所需的帮助。当你用了这款“大姨吗”软件,就会发现它的许多特别之处。 

    最后 请记住那些年一起打拼的日子里,有一种情叫做你不会辜负我,我想你的身边也会有这样一个人,或是许多人,让我们一起以梦想之名死磕到底,奋斗到底。 

     ——————致正在奋斗着的你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