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发布服务自贸区建设白皮书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13日电:日前,国网天津东丽公司正式发布《2015年服务自贸区建设白皮书》,用翔实的文字和数据以及有形化的模型、图表、照片追溯今年以来构基于自贸区的高端供电服务体系取得的履责绩效,并向社会公众推介下一步的服务举措。

    东丽公司《2015年服务自贸区建设白皮书》,按照“价值、品质、行动、窗口、承诺”等维度,从保障卓越供电、建设卓越组织的价值趋向入手,阐述了该公司通过弘扬“五大核心品质”,丰富“你用电、我用心”大众传播口号的具体行动,对实施自贸区配网自动化改造、推出“互联网+精准服务”品牌、优化业扩报装受理模式和办理流程、推出主动抢修模式、推广清洁能源、打造自贸区一流服务团队等履责实践进行了全景展示,并以12月1日完成提升改造并投入运营的自贸区空港智能营业厅的功能介绍为切入点,对业务办理由线下向线上过渡等新型服务举措进行了介绍。

    东丽公司将结合“双走访”、“行风监督员走进营业厅”等活动的开展,组织赠阅工作,有效发挥品牌传播效果。(通讯员  张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