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辽足客胜长春 孙世林飙泪告慰先父:爸,咱赢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20  

  父亲节辽足客胜长春

  孙世林飙泪告慰先父——

  爸,咱赢了!

  昨晚,中超联赛迎来东北德比,辽宁沈阳宏运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由于两队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这场保级大战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比赛中,连续第二场首发登场的张野再次送出妙传,埋伏在禁区内的詹姆斯头球破门,帮助辽足取得领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杨宇助攻詹姆斯梅开二度,最终辽足客场2:0获胜,本赛季首次取得两连胜,同时也赢得了200万的赢球奖金。目前,辽足的积分达到14分,排名上升至积分榜第10位。

  最近两天,长春的上空被乌云笼罩,昨天下午还突降下一场暴雨,好在赛前这场大雨戛然而止,得以让比赛顺利进行。针对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马林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外援图雷没有进入大名单,而上一场发挥出色的张野进入首发阵容。由于马林只派出三名外援登场,詹姆斯也成为球队进攻的核心。开场后,他在对方禁区内多次制造威胁,正是凭借这位老将的头顶脚踢,辽足赢下了这场关键之战。赛后,辽足后腰孙世林流下了热泪,他脱去球衣与队友庆祝胜利,胸前露出了父亲的头像。“在我年轻的时候,父亲一直支持我给我鼓励,打上职业联赛后父亲也没看着,虽然他不在了,但我觉得每场比赛爸爸都在看,球队赢球赶上父亲节,这场胜利也献给我的父亲。”孙世林说。

  终场哨音响的一刻,辽足队员一同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主教练马林的脸上也露出笑容。他表示,两连胜对于辽足来说很不容易,“此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一,而且10轮不胜,不过大家没有放弃,现在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依然有很重的任务。”这场比赛,看台上出现了不少辽足球迷,他们组成的“第十二人”也成为辽足队员的动力。赛后,大家走到辽足球迷区域的看台,向远赴客场的球迷们鼓掌致谢。队长杨善平表示,辽足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后防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辽足这两年都在保级圈徘徊,希望能借着两连胜这股劲儿再赢几场球,早日脱离保级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