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伴萧亚轩祭亡母 逗憔悴好友破涕为笑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ELVA昨以墨镜遮掩倦容,搭机飞上海工作。
 
 
 
  萧亚轩(ELVA)的妈妈叶秀玲前晚“头七”,好友罗志祥(小猪)特地前往致意,他上香时不改无厘头作风跟萧妈妈说:“我爸爸叫罗忠庆,他对那边很熟,可以带你去玩。”让ELVA忍不住破涕为笑。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猪父亲4年前肝癌病逝,2年前小猪首次在小巨蛋开唱,罗妈却送急诊,医院一度发病危通知,因此ELVA从去年底为演唱会和母病蜡烛两头烧,到元旦萧妈妈过世,一路来的心情他最能体会。

  萧妈订11日公祭,当天小猪不在台湾,前晚特地到灵堂向ELVA表达关心,给她一个大拥抱,他见她一脸憔悴,建议她戴上墨镜,她才敢在妈妈灵前以墨镜遮掩倦容。他并与ELVA分享经验:“要多回忆和妈妈间甜蜜的事,这样妈妈才能安心去另一个世界。”还教ELVA民间习俗,火葬的时候,子女要大声呼喊,叫妈妈“快跑”。

  前晚头七仪式,ELVA在风雨寒夜中烧纸钱,还为生前爱嗑瓜子的妈妈,烧了特制的瓜子剥壳器、名牌包包等纸扎。ELVA至今还未与妈妈在梦中相见,小猪要ELVA别着急,当时他也是在头七之后,才梦到爸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