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旅游简讯:广州国际美食节汇聚600种各国美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山东青岛成立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山东青岛沿海水下文化遗产资源得天独厚。近日,青岛市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在青岛市文物保护考古研究所挂牌成立,该机构专门从事水下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以加强青岛市及胶东地区水下考古力量。

京港澳高铁沿线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正式成立

京津冀豫鄂湘粤7省(市)和31城市日前成立“京港澳高铁沿线(7+31)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商讨整合包装旅游产品,整合编排旅游线路,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京港澳高铁旅游休闲产业带”。

中国最大的非营利民营美术馆落户大山子

中国最大的非营利民营美术馆——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正式落户北京东北四环外的大山子地区,并将于2013年下半年正式开馆。该美术馆是利用原北京松下彩管厂大型车间厂房改建而成,与798艺术区仅一路之隔,展馆面积35000平方米,是超大型的单体美术馆。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就

厦门大学环境学科创建30年、生态学科创建90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和社会影响力,根据2012年美国的基本科学指标(ESI)最新统计,厦门大学环境学科与生态学科进入了该学科领域全球研究机构排名前1%。

中国文保工程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加大


近年来,中国文物保护经费有较大增长,为文物保护工程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物质基础。国家财政2011年安排文物专项补助经费98.9亿元,2012年安排127.5亿元,较2011年增长了29%。国家文物专项补助经费逐年大幅增长。

广州国际美食节汇聚600种各国美食 一天内“吃遍全球”

虽然正处寒冬,但仍然挡不住人们对美食的追逐。已举办了25届、闻名海内外的广州国际美食节日前在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热闹开幕,开幕当天虽然寒风阵阵,但仍迎来人潮涌涌。广州国际美食节中心会场汇聚各个国家600多种美食小吃,让人们可以在一天内“吃遍全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