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新版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诚邀您注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0  

 

上海2013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日前完成对中文版官方网站的全面改版升级,于2013年3月8日正式上线。此次升级极大地提升了IMA中文网站的服务功能并增强了用户的视觉体验,新版网站界面更加友好,有助于用户更加便捷准确地查阅考试信息、活动预告、职位信息(限IMA中文网注册用户)以及研究和出版物资料(部分资料仅限IMA会员使用)。在此,IMA诚邀您注册成为IMA中文网用户。

 

如果您是IMA会员,请确保您在注册IMA中文网站用户时填写的E-mail地址与您注册IMA会员时使用的地址是一致的,以便于后台直接识别您的会员身份,完成信息同步。届时,您将畅游IMA中文网,体验为会员提供的尊享服务。

如果您还不是IMA会员,IMA诚邀您的加入,共同推进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有关IMA会员增值服务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任何疑问,请拨打免费电话4000-462-262或者发送邮件至imachina@imanet.org 联系IMA中国。

消息来源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