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机械行业专家刘双德,对我国木工机械行业发展的思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5  

着我国改革开放对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合作与引进以及国内在木工机械方面的不断探索与自主创新,我国的木工机械水平与国际间的差距将逐渐缩小,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如何以此为契机更好的实现我国木工机械行业的发展。木工机械行业专家刘双德先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木工机械行业专家刘双德 

     


    刘双德先生,常年致力于木工机械行业,在他多年经营和领导下,其所在的沈阳市双德鑫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已经发展成为是东北最大的二手闲置木工机械总经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封边机、热压机、木工钻床、砂光机、木工铣床、四面刨等二十多个系列产品。常年经销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等世界先进的二手闲置木工机械!绝对是一等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刘先生表示,我国经济的发展,与国际市场合作的日益紧密,也促进了先进科学技术不断地创新发展,木工机械行业也不例外。
 

沈阳双德闲置木工机械经销处(http://www.shengdexin.cn/Index.asp) 

    


     刘双德先生对我国木工机械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刘先生认为:目前我国在木工机械生产研发的中高技术人才十分匮乏,虽然在各大学中已经开设和发展相关的专业,但一些学校缺少相关的研究机构,应该多带学生到相关企业单位进行实质性的实习和调研。实现企业和社会为需求导向的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加强发挥相应行业的研究协会的作用,根据国际国内市场的变化和发展,加大对产品设备近、中、长期科研发展,与际市场合作的日益紧密,鼓励和提升我国在木工机械行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里,刘双德先生认为,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产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商机巨大,木工机械行业也同样需要有这样的平台来助跑。此外,木工机械因其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和较高的利润成为各厂家追求的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潮流,互联网销售模式就呈现了它独有的优势。更有助于完善木工机械行业销售平台。

    刘双德先生表示,木工机械行业会更加快速而稳健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