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与您“粽”情相约 最高立减2000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北京和上海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途牛旅游网端午倾情大回馈,促销优惠送不停。“端午‘三七’开,钜惠等你来”促销活动已精彩上线。活动期间,消费者预订韩国、迪拜以及我国香港、海南、云南、广西、福建等热门方向的旅游线路,并完成签约付款,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立减优惠,四人同时出游最高可立减2000元/订单。

端午“三七”开  钜惠等你来
端午“三七”开   钜惠等你来

 

本次途牛“端午‘三七’开,钜惠等你来”活动涉及出境跟团、出境自助、国内跟团、周边跟团、自驾游、景区门票以及邮轮等多种类型旅游产品,优惠幅度非常诱人。此次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众多出发地城市,精选高品质线路产品,无论游客是想周边漂流戏水、主题乐园嬉戏、出境购物扫货,或是找个海岛度过一个惬意的假期,途牛都能让游客一次玩个过瘾。

今年端午节休假时间为6月10-12日,共3天。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端午节出游可以呈现出“3+2”、“3+4”、“3+6”等多种拼假方案,比如,“3+4”方案,即在小长假之后的6月13日和14日两天请假,紧跟着6月15日和16日是周末,拼成一个7天长假,又一个“黄金周”的休假时间吸引了不少游客外出旅游,旅游市场火速升温。

端午之后暑期旅游大幕也将开启,夏季出游,舒适最重要。今夏出游,就找途牛!一起享受舒适的旅游体验。途牛旅游网将在暑期推出丰富优惠的旅游产品,更有众多缤纷多彩的促销活动,让游客享受优惠、享受便利,清凉游一“夏”。

登录途牛旅游网“端午‘三七’开,钜惠等你来”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享受空前大优惠,畅享初夏风景,体验途牛贴心旅游服务,畅享舒适出游体验。

“端午‘三七’开,钜惠等你来”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

http://www.tuniu.com/f/duanwu/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