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意志集团与奥林巴斯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签署合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技术服务商与设备供应商强强联手,助力中国制造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满足欧洲规范,实现无损检测技术的不断提升

上海2013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21日,欧盟授权公告机构(公告号为:CE0036)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区、中区业务拓展与市场总监陈辰先生与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无损检测设备业务拓展经理)Olivier Dupuis先生在上海TUV SUD 大中区总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TUV SUD发源于德国超过百年的无损检测技术领域专业经验及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的全面检测能力,共同推动本土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企业的无损检测技能的提高根据欧洲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规范,如PED97/23/EC欧盟承压指令等,提一站式无损检测服务,降低企业风险和提高企业国际形象此次合作更是在助力中国制造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的质量提升及海外市场业务拓展。

 

TUV SUD大中华区、中区 业务拓展与市场总监陈辰先生(左4)与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无损检测设备业务拓展经理)Olivier Dupuis 先生(左3)签约
TUV SUD大中华区、中区 业务拓展与市场总监陈辰先生(左4)与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无损检测设备业务拓展经理)Olivier Dupuis 先生(左3)签约

 

自PED 97/23/EC指令执行以来,在中国制造并出口到欧盟各国压力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检验、检测绝大部分采用ASME规范和附加PED要求来满足CE标志要求。德国和欧洲EN 13445、EN 12952、EN 12953、EN 13480及AD 2000 等协调标准除了符合PED 97/23/EC指令外,同时具有明显的经济优越性和技术先进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采购商、最终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以及采用该类协调标准。事实上,自去年以来,越来越多按照EN规范设计、制造和检测的压力设备项目落户中国。由此可见,无论是从增加贸易的角度,还是从提升我国压力容器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检测水平来讲,中国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业想要在国际市场中赢得竞争优势,就需要更多地关注、消化和吸收该类标准规范。

无损检测工作在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中,常被用来验证设备永久接头的完整性,直接关系到压力设备的使用安全性。TUV SUD是欧盟授权公告机构(公告号为:CE 0036),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通过其无损检测培训课程和丰富的经验为本土承压及压力容器设备制造企业提供完全符合EN标准规范要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如盲目执行德国/欧洲规范可能会在出口的压力设备中留下质量隐患。在这个方面,德国的超声检测具有全球领先水平,被广泛应用,包括特殊灵敏度调节方法DGS调节技术的应用。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提供的超声检测设备,如Epoch 600/1000/ OmniscanMX2, DGS、PA相控阵和TOFD等功能科学先进。

基于此,TUV SUD与奥林巴斯的本次合作正是希望为本土企业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有利于本土制造设备的质量持续提高,并获得越来越多国际客户的认可;同时,双方也将致力于共同推动帮助越来越多的欧洲及海外其他地区的压力设备制造项目落户中国。

关于奥林巴斯有限公司亚太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

奥林巴斯有限公司无损检测设备业务部为全球工业提供成套不断创新的测量检测设备和成像设备。先进前沿的检测技术包括远程目视检验、显微检验、超声检测、相控阵检测、涡流检测、涡流阵列检测、X射线荧光及衍射、高速相机和光学测量设备。产品包括超声检测设备、测厚设备、在线检测和先进无损检测系统、XRF和XRD分析仪、干涉仪及多种多样的扫描架、检测探头、分析软件和仪器附件。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及产品信息,请登陆www.olympus-ims.com

免费热线电话咨询:800-990-0456

奥林巴斯有限公司Logo
奥林巴斯有限公司Logo

关于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覆盖800处,员工约19,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郝宁 小姐
市场部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100015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

 

Tel:    +86 10 5975 6116 x 1605
Fax:    +86 10 5975 6433
Mp.:    +86 1391 038 0220
E-mail:   ning_hao@olympus.com.cn
Internet:  www.olympus-ims.com

 

消息来源 TUV南德意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