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将于8月15日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0  

北京2013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将于2013年8月15日在北京奥雅会展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指导,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主办。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相比往届供应商大会,本次大会内容更加充实,亮点更加突出,三天的会议日程包括中国公关供应商采购意向交流会、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等核心环节。同时,主办方还将安排部分供应商走访公关行业领军企业,与公关公司采购主管进行一对一交流,参加公关专业培训等,为参会企业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力图满足不同企业的实际需求。

作为大会的亮点环节之一,本次中国公关供应商展览展示会设立近百个展位。目前,过半展位已被预订,其余展位也在陆续接受企业洽谈。参展范围涵盖了搭建、AV、视频制作、场地、宴会外卖、创意活动物料、APP应用等二十多个领域。

同时,备受关注的2013-2014年度采购需求报告,已经初步成型。主办方共走访了蓝色光标、迪思、灵思、宣亚、GPJ、东方仁德等业内上百家知名公关公司,对这些公司2013至2014年期间采购地域,类别,金额及现有的供应商管理体等关键性指标进行了调研,报告将在大会上发布,相信将对各类供应商未来拓展业务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2013中国优秀区域公关公司及最佳公关供应商评选活动也渐入尾声。截止7月15日,共有来自全国的几十家颇具实力的公司提交了参选申请和资料,最终获奖名单同样将于2013年8月15日在中国公关供应商大会上公布。

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官方活动专题:http://www.17pr.com/zhuanti/dahui/2013/gongyingshang/index.html
联系人:江小姐
电话:010-51293166-1043
邮箱:jiangql@17pr.com

关于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

中国公共关系网(www.17pr.com)成立于2004年3月,是大中华区最具人气的公共关系专业网站,是中国领先的公共关系资讯与商务门户,内容覆盖国内外最新公共关系资讯、公关资源采购、高端年会、调查评选、案例分享、公关培训、求职招聘、名人专栏等,是公共关系专业人士最活跃的交流平台。截止 2011年12月,17PR注册用户已经达 27 万多人。

消息来源 中国公共关系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