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与浙江中汇财经签署合作协议 探讨合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2013年7月19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浙江中汇财经培训中心,浙江省政协委员袁小强先生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国际会计师公会(AIA)相关业务在浙江省的推广和发展。 


    中汇财经高级合伙人袁小强(左)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右)签约仪式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28年,进入中国已有16年,并以其专业性与国际化,在国内的财会类培训中占有一席之地。AIA持有法律许可,采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职业会计道德规范和准则,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并且作为RSB(Recognized Supervisory Body)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最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

    中汇财经溯源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财经教育的培训机构之一。中汇财经始终专注于财经教育领域,依托于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中汇税务师事务所的专业优势,与国内外著名会计院校、国际会计组织共享优势资源,不断开发新的培训项目,为中国企业和广大财务人员提供优质的专业课程和服务。凭藉专业的课程、先进的教学手段、多元的授课方式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中汇课堂已日益成为商业精英分享最新财经管理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交流互动平台。

    此次AIA授权浙江中汇财经培训中心在浙江省的推广和发展,有利于浙江地区财会从业人员进一步接触最新的国际会计课程,签约仪式上,浙江省政协委员袁小强对AIA国际会计师在当地的推广非常看好,认为该课程有助于提升当地财会人员的会计视野和能力。浙江中汇由于长期从事于中外财会培训,无论在企业还是校园均具良好口碑与声誉,此次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与浙江中汇财经强强联手,将共同提高浙江省各地区的国际会计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的财会人才。

    AIA职业发展体系适合校园推广

    会谈期间,袁小强(袁所)对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规模和这几年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并且对AIA职业发展中心兴趣颇大。AIA职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09年,初衷是为了搭起AIA学员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学员提供岗位信息,加强双向合作。至今,AIA已与上海百家500强企业、中外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上市公司等形成良好合作,不仅为学员提供大量的实习机会,同时还负责简历投放,职场培训,就业推荐,对于高级职位,还担任猎头职能。

    袁所表示,中汇财经在浙江地区经常开展并赞助高校有关于职场的活动,比如职场讲座、模拟招聘、在校生实习、校园招聘等,看到AIA职业发展的模式后,对他们大有启发。袁所会上提到,AIA职业发展中心的模式非常适合于在校学生,尤其是在校实习这块,双方可以针对这一块,放在大学校园的推广,不仅让学生在毕业前就具备国际会计的资质,同时还能让他们在校期间获得更多实习机会,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AIA面授教学需着重跟进探讨更好方式

    之后,袁所与陈振禄先生探讨了合作后的教学模式,袁所表示,AIA国际会计师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对于日后的教学,希望以面授为主,网络为辅。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由于师资稳定,旗下讲师均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同时本身之前也在各大公司担任过CFO、高级审计等职位,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职场经历。袁所提到,对于AIA这样的课程,针对的对象大多数是职场人士,他们对师资的要求非常高,因而袁所希望在后续的教学过程中,AIA中国办事处能够派遣老师进行面授,同时中汇财经也会培养具有国际会计师资质、大型企业中高级管理层财会人士,同时具备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以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财会人才。详情请看:http://www.aiaworldwide.com.cn/

    中汇财经与AIA中国代表处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