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7个工作日天津OTC日均挂牌1家企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1-18  

  今年,天津把推进企业上市融资作为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引导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作为创新型、综合性场外交易市场,通过已搭建的股权、债权和对接三大业务平台,在今年前7个工作日成功举办7家企业的挂牌仪式,日均挂牌1家中小企业。

  据了解,这7家企业分别是东丽企业宏福源,静海企业通顺盛,津南企业佰亿达,武清企业东方兴泰、实拓,滨海新区企业华通机电、海达奥普,均是各自行业的佼佼者,志在进一步规范培育后迈向更高级资本市场。企业挂牌开启了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天津OTC将通过交易市场特有的功能和专业多样的服务,培育和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记者 孟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