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叫停10个月减负2.1亿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2009年,内蒙古取消和停征108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共为企业和群众减轻负担2.1亿元。

  据自治区发改委介绍,为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2009年初,自治区发改委会同财政厅下发了《关于取消和清理部分自治区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决定从2009年3月1日起,开展自治区地方审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工作,取消和停征重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检测费、排污许可证工本费、人才交流费、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工本费等108项收费项目。

  为将这一工作落到实处,自治区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目前总体进展顺利,实现了年初确定的目标。各盟市和旗县(市区)对涉及取消和停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都进行了清理,明令停征的已经停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