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保驾护航 -- 室内环境展推出四大全新板块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上海2013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和行业协会强强联手,继续致力于展会品质的提升,推出新风设备类、空气污染产品防治类、竹炭产品类、过滤材料及检测仪器类四大全新板块,以迎合人们生活所需和市场发展需求。

2013年展会现场
2013年展会现场

空气质量引发关注

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介无时无刻都在报道当日城市和地区的空气质量状况。公共汽车上、火车站、飞机场甚至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的电子屏幕都可了解到相关信息。空气质量报告已经成为人们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日益引发起人们的深度关注。哪怕是在室内,居室、办公楼、饭店或娱乐场所等的污染程度或许并不亚于室外,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许多时候,人们对其是否已被污染、污染到什么程度并不很了解甚至是一无所知。室内空气污染这个无形的杀手正悄悄地蚕食人们的生命。

惊心数字令人触目

室内空气污染早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研究表明,全球有30%的建筑物中存在室内空气危害健康的情况,引发了35.7%的呼吸道疾病,22%的慢性肺病和18%的气管炎和肺癌。美国相关部门的检测发现,室内空气中存在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致癌物质就有20多种。因此,美国已将室内空气污染归为危害人类健康的5大环境因素之一。英国在调查该国500个办公室后发现,12.5%的办公室空气不合格,在其中工作的人长期疲劳、皮肤粗糙。香港特区环保署抽查统计,有37.5%的写字楼空气质量超出标准。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的话题。人类在关注蓝天碧水的同时,也不得不将目光投向室内环境污染。

污染来源种类多多

室内环境污染物来源广泛、种类繁多,按照有关专家的分类,室内环境污染主要来自化学污染、放射性污染、物理污染、生物污染和大气颗粒物污染。除了建筑材料外,另外造成室内环境污染的两大“元凶”是装饰装修材料和家具。装修时使用的油漆、大芯板、涂料、石材、强化木地板等,都含有苯、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一些劣质装饰装修材料的有毒有害物质更是超过标准限量。

在这种大环境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继续联手,重锤出击,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近中国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清洁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展会将于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并推出新风设备类、空气污染产品防治类、竹炭产品类、过滤材料及检测仪器类四大全新板块,呈现最新面貌;展现和推广室内环境净化产品与技术,为国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还会一如既往,邀请众多国内外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权威专家到场,阐述最新行业标准法规与考研成果。这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商务平台和绝佳交流平台。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http://www.ieqexpo.com/

微博:@中国清洁博览会

展会联系: Steven Lee (+ 86 21 3339 2070; Steven.lee@ubmsinoexpo.com)
媒体联系: Crystal Huo (+86 21 3339 2072; Crystal.huo@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 UBM Sinoexp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