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太平洋完成收购博凯技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孟菲斯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佐治亚-太平洋有限责任公司 (Georgia-Pacific LLC) 与博凯技术公司 (Buckeye Technologies Inc.) (NYSE:BKI) 今天宣布,先前公布的佐治亚-太平洋对博凯技术的收购已经完成。根据并购协议,博凯技术的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股东获得每股37.50美元净现金,无利息并遵照相关法律的预扣税规定。包括债务在内,此交易总价估计约为15亿美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30425/PAPLOGO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4/CL00712LOGO

并购完成后,佐治亚-太平洋收购了博凯技术的所有在外流通股,包括其五所生产设施、全球销售办事处和总部的所有权。博凯技术成为佐治亚-太平洋的全资子公司,其约1,200名员工也被纳入佐治亚-太平洋旗下。

博凯技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克劳 (John Crowe) 表示:“我们很高兴这项收购已顺利完成。这次合并将惠及多方。很多博凯技术的员工将获得更多发展机遇、客户将有更多选择、公司继续为其经营所在的社区做贡献而社区成员也受益于此,当然,股东也会得到丰厚的回报。”

佐治亚-太平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吉姆-汉南 (Jim Hannan) 补充说:“我们非常欢迎博凯技术的优秀员工加入我们的队伍。这些一流的人才,加上博凯技术的资产、创新能力,先进技术及其出色的特种纤维和无纺布业务,为我们的纤维和消费品业务的持续增长和成功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交易完成后,博凯技术的普通股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或任何其他证券交易所退市。博凯技术将依据修订版《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以下简称“《交易法》”)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 Form 15 表格证明 (Certification) 文件,暂停其依据《交易法》第13(a)和15(d)部分提交报告的义务。

佐治亚-太平洋总部位于亚特兰大,是全球领先的建筑产品、棉纸、包装、纸张、纤维和相关化学品制造商与销售商。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近35,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gp.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