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十大品牌——首选“妈咪专家”回购率超过90%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10-19  

曾经,我也和你们一样,认为怀孕的时候,是不能化妆的。
曾经,我也和你们一样,只能默默承受肌肤变得粗糙暗哑,却苦于腹中的小生命,而不得不放弃本属于女人的美丽。
曾经,我也和你们一样,苦苦寻觅一种纯天然无刺激的化妆品,但却一无所获。
今天,我们邂逅了妈咪专家,一个专门为孕期女性开发的全新品牌。从此,即使在孕期这个极为敏感的阶段,我们也能安心的打理自己的肌肤,不用担心过敏,不用担心有害物质。爱美,不分时间,不分地点,有时,就是这么简单。
我今天在这里把我的美丽心路分享给给为各位爱美的姐妹们,并没有其他意图,也并不是为产品做广告,我只是想告诉各位,只要你没有放弃追求美丽的脚步,美丽也不会放弃你。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人,我可以的,你也一定可以。
我和我的丈夫经历了6年的爱情马拉松长跑,终于在年前修成了正果。今年5月,我怀上了我们爱情的结晶。正因为我和丈夫年纪都不小了,因此对于我们未来的孩子,我们都特别上心。婆婆更是千叮咛万嘱咐,从怀孕3周开始就让我休息在家,不让我干这,不让我干那。同时,对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更是千叮咛万嘱咐。不能化妆,不能用电脑,手机也只能偷偷玩,不能洗冷水脸冷水头,更不能洗澡。尤其是化妆,婆婆更是千叮咛万嘱咐,化妆品都是化学的,一律不能碰。可怜的我啊,本来皮肤就是油性的,加上孕期婆婆为了我的营养,今天黄豆炖猪蹄,明天鲫鱼豆腐汤,说是你现在俩个人,就算你不想吃也不能让肚子里的宝宝饿着。结果天天高蛋白高脂肪,搞的我的皮肤各种暗疮痘痘总爆发,碍于每天只能清水洗脸,脸部肌肤问题不仅得不好很好的改善,皮肤还变得粗糙暗沉。我很苦恼,难道上天了我做母亲的喜悦,就不能允许我拥有女人最为珍贵的美丽吗?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碰到了之前的一位朋友,同为孕妇的她,却和我大相径庭。肌肤水嫩润滑,光洁细嫩。我很好奇,问他是不是用了什么好办法。她也毫不隐瞒的和我推荐了妈咪专家——一个专门为孕妇量身定制的化妆品品牌,没有任何添加,有机纯天然萃取。虽然相较于其他的品牌的化妆品起效会慢一些,但是由于更加安全,天然,无刺激,更适合孕妇使用。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加上做了婆婆半天的思想工作,终于同意说是先用一阶段试试看,我仿佛是抓到了救命稻草,马上在天猫店淘宝了一套。感觉包装比较朴实,产品质地相当清爽,没有传统化妆品那种过于浓烈的香味,试着用了大约两个星期,脸上的油光有了不错的改善,虽然,可能没有普通产品那种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胜在天然有机无污染,特别适合孕妇这种特殊人群使用。现在我已经怀孕5个月,基本上一直在使用这家的产品,胎检做了,一切正常,脸上肌肤的状况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感谢妈咪专家,让我在享受作为一个母亲快乐的同时,也不会牺牲作为女性的美丽。
都说,怀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这句话,我之前一直还在怀疑,不过有了妈咪专家之后,我坚信,我们一样能获得,由内而外的美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