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金用户当选加拿大安大略省顶级牧场管理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以色列阿菲金2013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挤奶量记录和牧场管理机构 CanWest DHI 宣布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地区两家管理最出色的饲养场。这两家饲养场均使用阿菲金管理系统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4/62266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24/622660-b

在作为牧场整体表现晴雨表的监控过程中,Albadon Farms Ltd 排名第一,Summitholm Holsteins 排名第二。为评估表现,对六大管理领域进行了检查:乳奶价值、乳房健康情况、首次产犊的年龄、产犊间隔、寿命和牧场效率。

安大略省 Albadon Farms 的 Josh Ireland 表示:“我们的阿菲金系统是实现高妊娠率的一项重要工具,而高妊娠率是决定饲养场盈利能力最重要的几项因素之一。”

Ireland 指出,其阿菲金感温探测系统使其实现了55%的受胎率,而所有其它方法的受胎率仅为38%。无需花费任何时间进行感温探测,因此节省劳动力则是另一大好处。

安大略省 Summitholm Holsteins 的 Ben Loewith 和 Ireland 有着相同的观点。他说:“我们的阿菲金系统对我们喂养的97%的奶牛进行探测。另外3%的奶牛则主要由 CIDR 设备进行管理,因此无任何热标记。”

Loewith 继续说:“除了卓越的感温探测功能之外,我们还将该系统作为监控挤奶厅表现的强大工具。”他说:“随着我们对挤奶厅装备(挤奶准备程序、挤奶人员装备或硬件)做出了改变,我们立即看到了数量效应。”此外,Loewith 称,该系统让挤奶厅的挤奶人员能够进行比较,确保所有人遵循相同的协议组合。

Josh Ireland 补充说:“阿菲金对于牧场日常健康状况监控来说非常重要。”Ireland 继续说:“其系统使我们能够更快地对生病的奶牛以及迟缓或生病的初产奶牛进行标记。能够对每头奶牛每次的产奶量进行查询非常重要。”

顶级牧场主 Ireland 说:“我很开心能够使用阿菲金的技术管理我的挤奶牧群。”

阿菲金为乳奶生产商提供通过生产优质乳奶获得利润所需的技术和知识。阿菲金是乳奶和奶牛探测器和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公司,其系统为5大洲的50多个国家所采用。Kibbutz Afikim 和以色列领先的私人股权机构 Fortissimo Capital 是阿菲金的两大股东。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fimilk.com

联系信息:营销公关经理 Noa Yonish 女士,电话:+972-50-7589973,电邮:noa@afimilk.co.il


 

消息来源 阿菲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