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过长假 雪完美PXE瓜菜补水润肤霜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2  

   无论是初秋肌肤干燥季还是因为国庆长假的到来,都让不少爱美女士们如临大敌。因为即使拥有难得的七天闲暇时光,但如果要尽情享受旅途,却必须长期在户外与阳光接触,这就容易令皮肤在初秋干燥季中失去水分,感到皮肤干燥紧绷,甚至出现脱皮泛红的现象。

  眼见鲜嫩如水的肌肤开始暗淡粗糙,究竟该如何迅速让肌肤恢复水嫩?现在就需要进化你的修护步骤,选一瓶能渗透肌肤底层、注入肌肤充足水份的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补水润肤霜,真正实现“一瓶双效”,既补水又锁水,让初秋的肌肤得到最完美的滋养修护。

  换季肌肤最容易敏感,经过一整个夏季恶劣环境侵扰后,肌肤干燥将成为最大伤害。所以,在换季这段黄金过渡期,你需要选择无香料、无油份、无色素、低敏的纯天然产品。雪完美PXE瓜菜水多维补水润肤霜质地轻盈,不含油份,而且果冻凝霜含多种新鲜瓜菜精华。只需轻轻抹开,即化为滋润凝聚的液晶水,轻松补充水份和营养。最特别的是,水润清新的瓜菜清香还带来田园般的愉悦心情。

  此外,小可爱多黄瓜,轻松渗透肌肤底层,注入肌肤充足水份,配合小丸子胡萝卜筑起锁水墙,紧锁水份,能够更好的将水分与空气隔开,保护水分注入肌肤,获得营养,令肌肤感觉柔滑润泽。从此扔掉“沙漠女”的帽子,肌肤时刻新鲜,时刻水嫩嫩。还有,来自于无污染地区的红葡萄萃取精华,带动肌肤水份循环,活跃肌底水份系统,提升肌肤水润度。

  三种纯天然瓜菜精华,真正实现了补水-锁水-活水的3D补水防护网,让每寸肌肤时刻享受活水滋润,肤色不再暗沉,透满水润活力。特别是冷冻后使用,更冰凉清新,让肌肤享受冰晶的水润清凉,清爽不粘腻,让肌肤补水滋润同时轻松透气。

  最优质的成份、最科学的萃取、最自然的保存,是PXE瓜菜水多维补水润肤霜吸引大量爱美女士关注的关键。从阿尔卑斯矿物温泉水,到天然蔬果,无一不是选取最纯净的那一份,升级产品中添加的蔬果,更是来自法国波尔多农庄等世界各地未被农药、化肥污染过的原生态土壤上,由当地居民亲手栽种,以最接近自然的方式生长,采用传统的方法手工采摘,利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 (SFE) 在高压密闭容器中,提炼出最有效纯净的天然活性精华。

  而针对肌肤补水滋润问题根源的修护精华,也是来自于雪完美最有效纯净的天然活性精华,PXE瓜菜水多维补水润肤霜的纯天然成分尽可能利用蔬果的天然防腐功能,让您以最有效且简易的方式,令肌肤重新感受天然的美妙韵律,满足肌肤的根本所需,维护肌肤健康的机能,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秋季空气中水分较少,肌肤容易干燥,这个季节更应给肌肤补足水分。来自纯天然植物的护肤品不仅减少化学成分的添加,同时给肌肤减少了负担。而且添加多种植物精华的PXE瓜菜水多维补水润肤霜,其保湿、滋润的成分可以快速渗透肌肤,充盈肌肤底层脂质,锁水保湿,让肌肤时刻闪现动人光彩。爱美女士们不妨出行时带上一瓶,即胜却无数护肤品,清爽滋润没负担,让肌肤全程都得到最佳呵护。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官方旗舰店:http://sewame.tmall.com/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雪完美中国微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