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求职者大乱《非你莫属》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非你莫属》周日周一跨周双播。在周一的节目中,来自山东的漂亮女生又让老板们“方寸大乱”,甚至有老板提出要坐转椅来应聘漂亮的求职者,免得以貌取人。

  山东女孩谭湘云是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大四学生,来到《非你莫属》希望找到一份活动执行或平面设计的工作,但她没有带任何作品展示,面对张绍刚的疑惑,求职者没有回答,反而是Boss团陈昊“挺身而出”,替求职者解答“她是以技术为主,艺术为辅的专业”,遭到张绍刚调侃“不要因为求职者长得漂亮,男老板们就替人回答问题。”面对方寸大乱的男老板们,58同城的姚劲波提议,应该用转椅来应聘求职者。对此,张绍刚说:“面对漂亮的求职者,麻烦各位有些自控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